白菜豆腐

ars退坑

「y2」我的经纪人是个变态怎么办(4)

ooc预警


傻白甜


1.
二宫和也再次见到樱井翔已经是一个月后。
自从那次事件以后,两个人都没再联系过,突然坐一辆车去片场,着实有些尴尬。
“那个……ninomi,今天你就一场戏,我顺便带你熟悉一下片场,不要紧张。”
“……哦。”
“你还有什么问题吗?有问题就来找我哦。”
“……片场可以打游戏吗?”
“我劝你还是多背背台词。”樱井翔一脸冷漠,十分严肃地对旁边的小柴犬说。
“台词我都背完了。”二宫和也骄傲地看着樱井翔,一脸“求表扬”的得瑟脸(*´・v・)
樱井翔表面不说话,心里满是“我家宝贝就是棒”的谜之心态。
……今天的樱井翔,也在疯狂宠自家的小艺人。


2.
二宫和也的第一场戏就是饱含感情的情感戏。
樱井翔被二宫和也完美的侧颜和天才般的演技深深地迷住,偷偷地拿出手机录了一段小视频。
最后一个场景是二宫和也穿着制服在黄昏中骑着单车离开。
“那……再见了。”二宫和也扭头就骑车走了,泪水在眼眶中打转,在导演喊“卡”的一瞬间,眼泪顺着脸颊流下来。
“二宫君,你真是个天才啊,所有都一条过。”工作人员都迎了上去,都想看看这个天才新晋演员到底有多厉害。
“ninomi——”樱井翔急忙分散了人群,“你不是说要熟悉住处吗?我带你去。”
“诶?大变态我没……”二宫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捂住了嘴巴。可怜兮兮的样子让樱井翔不禁笑出了声。
“不过谢谢你啊,帮我解围。”二宫和也笑着捋了捋头毛,殊不知这一个简单的动作在樱井翔眼里也变成了诱惑。
“嗯…下次…不要让这么多人看着你…”
“你在开玩笑吧?我可是超级大star诶!”小尖嗓表示了某人的不满。


3.
“走,请你吃饭。”樱井翔笑眯眯的看着身旁超活泼的小柴犬,眼神一暗。
“诶——总是让经纪人请star吃饭太不好意思啦,今天我请吧!”
“啊!不许吃太贵的!”


4.
“唔……明天有一场吻戏呢……真烦恼……”二宫和也一边吃着樱井翔给他烤的肉,一边吐槽着编剧给自己的激情戏这么多。
“嗯?没试过?那回去我们练一练?”
“谁说我没试过的!我告诉你哦,我的夜生活可、丰、富、了。”二宫和也咬牙切齿一字一句地说。
(然而事实上只是个空虚寂寞冷的宅男。)
樱井翔脸一黑,没再说话。
二宫和也自知说错话,小心翼翼地给樱井翔烤了一块肉,送到他碗里。
“二宫和也先生,作为你的经纪人我要提醒你,艺人的夜生活太丰富的话,会被写小作文的。”
“还有,拍戏的时候要精力充足才行。”
“这人不会真信了吧…”二宫和也呆呆地看着樱井翔,默默扶额。
“走吧,吃完送你回酒店。”樱井翔说完便起身,留下了一个潇洒的背影。
……
“经纪人生气了怎么办,在线等,急。”


5.
“好热……大变态你等等我嘛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sho酱……sho酱……别不理我嘛……”
嗯,樱井翔默默地走到二宫和也旁边,帮他撑起了伞。
嗯,二宫和也一撒娇,无人能敌。


6.
樱井翔气得捏紧了拳头。
“这家伙为什么其他都是一条过,就吻戏拍了十几条?这家伙一定是故意气我!”樱井翔看着远处和女主角疯狂缠绵的二宫和也,心里默默地用针扎了女主角的小人几十下。
“可恶!”手中的塑料瓶被捏扁,樱井翔强迫自己不去看现场。
“大变态!我拍完啦!”回过神来时二宫和也已经站到了樱井翔的面前。
“怎么样?表现不错吧!”
“嗯,很棒。”樱井翔咬牙切齿地说出了这句话,气鼓鼓的仓鼠好像马上就要爆炸了。
这小子真是,越来越皮了。


7.
“二宫桑!有记者要采访你——!”远处的staff朝二宫这边喊到。
“等一下?今天没有安排啊!”樱井翔连忙翻着手中密密麻麻的小本本,感到十分疑惑。
“嗨,kazu,好久不见啊!”一个男人缓缓走了过来,樱井翔的神经立即绷紧。
“请问你找二宫先生有什么事?我是他的经纪人,您应该先告知我。”
“我觉得以我和他的关系,应该不用预约吧,不是吗?kazu”那男人笑嘻嘻想要去摸二宫和也的头,被二宫一下子躲开。
“我想我们不熟,先生。”
“诶——?你之前在床上缠着我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哦。”男人凑近二宫的耳朵,悄悄地说。
“不管你是他的谁,我想二宫和也都不想见到你。”樱井翔皱了皱眉,将二宫挡在了身后。
“真有意思啊,kazu。你的新男朋友?”




tbc.
感觉今天爆更了
我想是时候虐虐两位先生了所以就召唤了谜之人物出场!
大家猜这个人是谁嘞!
猜对就写甜甜´͈ ᵕ `͈









ps:
不知不觉樱井翔也往痴汉方向发展了呢…。

评论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