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菜豆腐

ars退坑

「y2」我的经纪人是个变态怎么办(2)

ooc预警


傻白甜




1.
“恭喜啊,star二宫和也。”相叶雅纪看着眼前气鼓鼓的小可爱,突然想揶揄一下他。
“恭喜啥啊,我的经纪人居然是那个变态!大变态!说不定我哪天被上了都有可能!”二宫和也无视了相叶雅纪的揶揄,气鼓鼓地咒骂樱井翔。
“那也要人家看得上你啊。”
“居然还骗我说是星探!!明明就想骗我进公司!!”
“kazu,来,喝茶,消消气。”相叶雅纪见眼前的竹马还不消气,只要安抚一下他受伤的心灵。
“我绝对不会对他言听计从的!我一定要开除他!说他猥亵star!”
“槽点太多都不知道从哪里吐槽起了呢……”


2.
“喂?请问是二宫先生吗。”熟悉的声音从话筒中传来。
“大变态,什么事儿。”二宫和也一定是他,没好气地说,“我美好的早晨被你吵醒啦——!”
“噗嗤,二宫先生还真是可爱呢。”樱井翔没忍住笑了出来,却不知道电话那头的二宫和也差点都要跳脚了。
“好啦好啦,我给你安排工作来了。”
“恭喜二宫先生,刚出道的第一部电视剧就是男二号。好多人都没有这个待遇呢。”樱井翔清了清嗓子,郑重地说。
“剧本已经给你送去了,我看了一些,是个好剧本,二宫先生好好加油!”
“谢谢大变态。”二宫和也心里高兴,表面上却还是在耍嘴皮子。
“那下周约你吃饭哦,时间地点发你手机上啦。”
“哈????樱井翔你等等!!!!”二宫和也扯着自己的小尖嗓表示不满,但是……樱井翔已经挂了电话。


3.
“樱井翔居然约我吃饭!他肯定想趁我不注意对我干些什么!”
“啊!好事啊kazu!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啊!”
“相叶雅纪我看你活腻了——!”
“措施要做好,kazu。”


4.
“ninomi,这里。”樱井翔早已在订好的座位上坐好看菜单了,看到二宫和也立马站了起来。
“这是什么称呼……”二宫和也不满地皱了一下眉,也坐了下来。
“诶?这位是……”二宫和也一坐下,才发现餐桌上还有其他人。
“啊,给你介绍一下,这位是导演福山先生,这位是编剧椎名女士。”
“啊,刚刚失礼了,十分抱歉。”二宫和也慌忙站了起来,向他们一一握手,还趁机瞪了一眼樱井翔。
还好不是两个人吃饭……还算樱井翔识相。二宫和也心想着,稍稍还有点失落。
失落??我怎么可能会期待和樱井翔吃饭!
嗯,我们的star二宫先生今天也在疯狂立flag。


5.
“ninomi,剧本你看了吧?”樱井翔向二宫暗示着挑了挑眉,示意他说话。
“啊,那当然。其实,我对剧本有点小小的意见,不知是否能讲……”
“当然当然!二宫先生请讲。”导演和编剧两眼放出了光。
“就是第五集的那个地方。既然工藤先生是爱着长泽女士的,那里我就觉得台词有些不妥……”
二宫长篇大论了十几分钟,瞬间餐桌都安静了下来,默默地听他说话。
“啊,我讲完了,对不起,是不是有些莫名其妙……”二宫和也有些愧疚,第一反应看向樱井翔。
“没有没有,你是天才啊!!!”导演拍起了手,赞许地看着二宫和也。
“樱井翔,你没看错人。”编剧腼腆地笑了笑,“回去我就改一下剧本。”
此时的樱井翔,一脸我看中的人最牛的骄傲。


6.
“ninomi,这么晚了,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“大变态,你在想什么我不知道啊。不要——”二宫和也的耳尖偷偷红了,只是在黑夜里,樱井翔看不见。
“诶诶诶樱井翔你干嘛——!放手!……”




tbc.

评论(2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