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菜豆腐

ars退坑

「y2」我的经纪人是个变态怎么办(3)

ooc预警

傻白甜



1.
此时的二宫和也坐在樱井翔的车上,心里暗感不妙。
“总之…先找个借口拖住他。”
“sho酱……”二宫和也用了人生中最甜的声音轻轻地叫着身边的人
“嗯?”樱井翔撇了一眼身边的人,感觉自己心化成了一滩水。
“我们能不能……去喝一杯……”二宫和也眯着眼睛,突然凑近樱井翔奶声奶气地说。
“啊……行啊!”神出鬼没地,樱井翔就答应了。嗯,这样的二宫和也,我相信任谁都没法拒绝的。樱井翔心里默默地解释着,就开到了自己经常去的居酒屋。
至于此时的二宫和也嘛,只一心想着如何灌醉樱井翔,然后自己偷偷地跑走。


2.
然而二宫和也不知道的是,樱井翔的酒量,他说第二,没人敢说第一。
“sho酱……sho酱……”早已喝醉的二宫和也fufu地傻笑着,喝醉了红彤彤的脸使劲往樱井翔身上蹭,“我们回家好不好嘛……”
“好好好,败给你了。”樱井翔嘴上嫌弃着,心里却甜得跟吃了蜜一样。
樱井翔拖着喝了醉使劲要抱抱的二宫和也,无奈地将他塞进了自己的车里。
“以后可不能让他在其它人面前喝醉。”樱井翔在心里偷偷地记上了一笔。


3.
“ninomi,到家啦。”樱井翔的怀里抱着小团子,轻轻地叫着怀里的人。
可是怀里的人根本没有要醒来的痕迹。
“真是拿你没办法……”樱井翔小心翼翼地把人抱进浴室,悄悄地把二宫身上的衣服扒下来。
“冷静啊冷静樱井翔!现在不是想这种事的时候!”身体某处的反应让樱井翔面红耳赤。
“嗯……”喝醉的二宫和也软乎乎的毫无攻击力,让人看着心痒痒。
“ken酱……ken酱……”樱井翔停下了手。
ken酱……是谁?
“不要走好不好……”二宫一声一声唤着这个名字,眼眶里含着些许泪水。


4.
二宫和也醒来的时候,樱井翔已经走了。
“头好痛……”二宫和也翻了个身起床,心想着今天要背剧本,却在床头柜上看见了樱井留下的纸条。
“帮你洗了个澡,放心,没做什么出格的事情。^_^”二宫和也脸抽搐了一下。
“喂……爱拔桑……你不是警局的嘛,帮我调查一下樱井翔到底是什么来历。”
“哈???kazu,我不能擅自……诶???别挂电话啊!!”


5.
樱井翔的身份不简单,二宫和也很早就感受到了。
比如昨晚那么高级的居酒屋,樱井翔不用预约就直接进去了。
比如那天去公司,公司里的员工好奇的眼神让自己很不自在。
总之……这个人不好惹。
“嘛!关我什么事嘛!”二宫和也心烦意乱地挠了挠头,躺在床上发呆。


6.
樱井翔一从二宫和也家离开,就立即给自己助手打了个电话。
“我要二宫和也身边人的全部资料,三分钟,立即交给我。”
“老哥,你又发什么毛病啦——现在是凌晨几点你知道吗?你知道这个点是做什么事情的最佳时机吗?”
“还有啊,别学什么总裁腔,不然你肯定追不到你家小和。”
樱井翔无言以对,气得什么都没说就挂了电话。
这个松本润,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。



tbc.

会甜的!一定是he!两个人的身份也是剧情需要!
求红心蓝手评论!

(ؑᵒᵕؑ̇ᵒ)◞✧

评论(3)

热度(59)